关于智慧团建网上共青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的说明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团组织关系转出分为纸质和网上两部分:纸质团关系我们在学生离校时已统一盖转出章;网上团关系属今年新增项目,团员转出流程为:第一步:由大学提交接转申请,或学生自己操作(百度搜索、登录智慧团建网上共青团,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自己找团组织转接),智慧团建网址为https://zhtj.youth.cn/zhtj/login/init.do。第二步:漯河高中团委在网上审批通过,第三步:大学再接收并分配团支部。第一步由大学提交结转申请或自己办理后,我们学校的系统里就能看到,校团委的老师每天至少进行两次审核。

   借此机会,向各位毕业生表达母校对你们的深深思念、殷切祝福和期盼!希望你们永记漯河高中“公诚爱严”的校训,永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漯高精神,在艰辛的异乡求学之路上,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祝愿你们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翅翱翔,扶摇直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