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数:

现场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伟民讲话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进行总结


(记者:克勤 范斌)1月20日,漯河高中党委按照市委有关部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伟民,市教育局第二指导组组长周军华、李家元参加会议。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获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全校党员教师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大家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不断实现人民期望的永恒课题,以实干实绩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奋斗不止,不负期许,再立新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更加精彩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伟民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所做的工作和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漯河高中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得到了强化,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精气神得到了提振,学生和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同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提出了五点意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