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开展党员志愿者护学行动服务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111.jpg

启动仪式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作值班动员


(记者:克勤 范斌 通讯员:克勇)披着星,他们出现在校门口迎接着新一天的到来;戴着月,他们仍巡视在宿舍中、操场上;课上,他们驻足在各个教室和走廊陪学伴考;课余,他们穿行于校园各个角落排查隐患;他们牺牲休息时间陪学子走完高三最后一程,他们,就是漯河高中行政·高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红马甲也成了校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由漯河高中行政·高三党支部发起,漯河高中工会积极筹备的党员志愿者护学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22日下午在漯河高中南校区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在启动仪式上强调:高考是学生人生中的大事,高三,是他们实现人生理想最关键的一年;作为老师,在这最后阶段,我们不仅要给他们传授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更要给他们传递走好高考最后一程的信心和力量,陪伴,在他们高三的最后一段时光就显得尤为重要。王校长还强调,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要在生活上给予适当的关心;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要在心态上予以调整,给他们营造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为他们冲刺心中的目标扫除一切障碍。


漯河高中行政·高三党支部书记陈爱红说,高三的老师敬业奉献,爱生如子,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尤其是像王娟、娄文文、秦圣洁等党员教师,即使身怀六甲,仍坚守在值班第一线,邵秀玲、郑艳萍等党员教师,身兼备课组长,在照顾复习备战的孩子之余,仍不间断培优补差、无私陪伴在班级学生身边,杨克彬、王倩倩等党员教师,即使身体抱恙,仍秉持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巡查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其实,在孩子们最后冲刺阶段能陪伴他们一阵儿,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相信党员同志们都能体会到这种幸福”党员教师曹素娜同志如是说;理科(18)班班主任李长安说:“一踏入校园,迎接学生的是清晨的阳光和志愿者的微笑,孩子们顿时更加沉着和自信了,孩子们,加油!”漯河高中,正是有这样一批不讲回报、无私奉献、可亲可敬的人,才结下了一年又一年的辉煌硕果。相信在每一位党员教师的悉心陪伴之下,漯河高中一定能交出一份令学校和社会满意的精彩答卷!


据悉,本次志愿者护学服务活动将一直陪伴高三学子至高考结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