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履责 共创辉煌 ——高二年级召开2019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光好,群贤毕至乐陶陶!家庭教育是社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家校配合是教育的重要途径。为了全面提高年级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体系,切实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让广大家长充分了解并参与学校管理,321日下午,2019级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大会在北校区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来自32个班的64名优秀家长代表齐聚一堂。教务处主任、高二年级主任陈爱红,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安全管理处副主任张晓向,总务处副主任刘丹,教科室副主任马文杰等出席了会议。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七项议程逐项进行。会议进行第一项,马文杰主任宣读漯河高中2019级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名单。



会议进行第二项,刘丹主任宣读漯河高中2019级高二年级家长常务委员会代表名单。



会议进行第三项,张晓向主任宣读《漯河市高级中学家长委员会章程》。



会议进行第四项为了保证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健康、高效运转,根据《漯河市高级中学家长委员会章程》,成立了家长委员会领导管理机构,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秘书长1名,经班主任推荐、年级研究、学校办公会审批,会议提名22班王雅萱家长王富堂为主任,4班白奕豪家长白云峰、1班吴鸿儒家长宋亚凤、29班安至彧家长刘萍为副主任,24班宋金泽家长宋辉为秘书长。会议进行第五项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提名人选,与会领导为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会议进行第六项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王富堂作精彩发言。一是真诚感谢学校、年级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各位家长代表既要当好学校建设发展的“助威团”“智囊团”,又要做好家校沟通的信息员、协调员、引导员和服务员;二是积极架起学校、社会、家庭沟通的桥梁,与学校、年级、老师互通有无,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后高二年级主任陈爱红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年级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情况,并分享了家庭教育的经验。她强调,高考是一场马拉松,高二学生的赛程已经过半,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们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获着;高二年级团队是一个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秀团队,相继取得了2013年、2016年、2019年高考的辉煌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在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我们的孩子定会创造漯河高中新的奇迹。她诚挚地希望各位家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年级的工作,履行好自己作为优秀学生家长代表的职责,搭建起学校、年级与广大家长沟通的桥梁,为学校、年级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架起一座“爱与温暖”的桥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