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研室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社会组合影

陈义刚

柳荣军

吕伟旗

毛念学

李贤凤

徐云坡

孙春景

刘娜明

费春芬

马文杰

王高丽

刘丹丹

赵娟

张静

关锋

潘霖

漯河高中政史地教研室简介

  政史地教研室是由政治、历史和地理三科组成的一个文科综合学科,现任专职教师43人,高级教师16人,中级教师27人,全部是本科及以上学历,6人是研究生学历。“燃青春理想,铸民族师魂”,在教研室主任张忠臣,副主任张万怀、巩心恒的带领下,政史地教研室全体教师着力于教学技能的提升,高效课堂的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形成了一支团结互助、业务精湛,科研成果丰硕的师资队伍,在历年的高考和统考中,捷报频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政史地教研室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在促进学校发展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快乐充实的人生。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我们要继续奋进,深化改革,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