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奋斗勇争先 ——漯河高中举办“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激发青春活力,同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展示女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7日下午,漯河高中南校区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教职工踊跃参与,全校分为6个参赛团队,运动会中设置了四类比赛项目,分别有:“绳”彩飞扬、同心击鼓、旋风跑、迎春健步走。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师的心弦。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