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漯河高中党委工作 动员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漯河高中党委工作

动员会隆重举行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建中同志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向阳同志讲话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学甫同志


市委第四巡察组朱志勇同志对调查问卷作填写说明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漯河高中党委工作动员会全景

2月2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漯河高中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对漯河高中党委的常规巡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向阳同志,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建中同志,副组长李学甫同志、朱志勇同志,联络员边孝贞同志,巡察组成员李缉、王艳丽、刘高翔、刘晓婷,漯河高中领导班子成员、内设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会议。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建中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明确了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漯河高中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意图,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巡察,自觉支持巡察,全力配合巡察。二要明细任务,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强调围绕“三个聚焦”认真开展监督检查。三要扛牢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要求漯河高中要全力支持和保障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合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向阳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察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严格约束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铁军,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教育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希望漯河高中党委配合巡察组落实好有关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王海东代表漯河高中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性发言。他强调,漯河高中党委和全校上下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高度重视、主动沟通,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要严格纪律、全力配合,及时、全面提供巡察工作所需资料;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转化成果,加快发展,把巡察工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巡察组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书面调查问卷。会后,巡察组已在学校科技楼等醒目处张贴了《巡察公告》,向全体教职工公布了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和反映问题渠道。(举报电话:19839580344。电子信箱:lhswxcz04@163.com。邮政信箱:河南省漯河市A021邮政信箱,邮编462000。举报箱:北校区设在图艺楼门口,南校区设在科技楼一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