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深夜的羊肉汤,唱响冬日暖人旋律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点击数:


      自11月23日以来,漯河市中小学因疫情开启新一轮网课,漯河高中严格执行“不出不进”的封校政策。为缓解高三学子的身心压力,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诉求,决定在南校区食堂开设“夜宵”时间段,在原有品种的基础上增加羊肉汤,让封闭在校的高三学生晚自习结束后暖心又暖胃。



      冬日羊肉汤亮相后,大受欢迎,不断加量,原则是“成本供应,服务学生”。寒冷的冬夜,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老师一句关怀的话语,化解了封校学习学生们内心思家的冰碴。王校长时刻心系学生,在深夜带队值班结束后来到食堂,对饭菜的质量进行把关,询问学生的感受,要求食堂必须把“学生的意见”放在首要地位。食堂员工纷纷表示,只要是为了学生好,工作再累、下班再晚,都没有任何怨言。





漯河高中总务处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基本原则,贯彻落实王校长在学校办公会上的指示,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提供饮食保障,准备生活用品,周到细致服务,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留校学生身体健康、生活无忧、学业有成。



供稿:漯河高中总务处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