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预案缜密调度 总结反思周密部署 ——漯河高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视频紧急调度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漯河高中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海东校长在会上通报了北校区高一、高二年级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做了反思总结。他指出,此次疫情防控应对预案周密、科学有效,排查精准、举措有力。全校师生表现可圈可点:学生做到了分级分班、错时错峰,有序离校;班主任做到了职责明确,措施得当,组织有力;中层干部做到了坚守岗位,勇担责任,得令立行;校级领导做到了靠前指挥,及时调度,现场协调。

王海东校长还传达了11月24日上午召开的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对我校的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周密部署。

最后王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加强在校师生封控管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四化”管理方案。二是线上教学同步开启,坚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同步直播、同步管理、同步检查的“三同”工作。三是具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申请回家上网课,要严格落实请假制度、离校回家制度,班主任与家长紧密对接,实行“点对点”“人对人”的闭环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到家。四是做好长期封控管理的准备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五是南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封控在校,坚守岗位,应急协调,尽职尽责。六是做好餐厅、宿舍的安全服务保障,让封控在校的师生吃的放心,住的安心。七是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防疫政策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家校教育联动等工作,做到师生有所求,学校马上办,家长有所呼,学校皆有应,确保家长放心,师生安心,社会满意!



供稿:漯河高中办公室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