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凝智慧,一字一句展风才——漯河高中高二年级开展检查《班主任工作手册》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规范班主任常规工作,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让《班主任工作手册》真正成为开展班级工作的抓手和写照,近期,漯河高中高二年级对班主任的工作手册进行了第二次评比活动。

    检查从内容记载是否全面、详实,班级工作进度计划是否周详、填写认真,疫情防控教育是否全面、到位,班级活动过程是否记录详尽,是否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是否重视安全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进行,并将老师们独到的做法和新颖高效的总结方式进行分享。

     从检查结果看,大多数班主任的工作手册填写认真详实,书写工整美观,更有不少亮点:工作计划记录详实,班级活动精彩有序,与学生沟通方式多元,主题班会开展良好,家校联系密切有方。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有需要提升的地方,将通过结果反馈予以改良,进一步提高班级管理的质量与效度。

    此次活动以查促建,有效促进了《班主任工作手册》的规范使用情况,提高了班主任老师对手册的重视,增强了过程精细化管理,为今后继续规范地开展班主任工作打下基础。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高二年级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