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定后程 喜迎二十大——漯河高中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迎接新学期,鼓舞少年志。踏上新征程,喜迎二十大。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新学年伊始,为凝聚学生爱国热情,鼓舞学生壮志意气,振奋学生精神面貌,9月5日早晨,漯河高中北校区高一、高二年级隆重举行“开局定后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

      风住乾坤定,云高天地轻。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朝阳,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对国旗,面对校园,面对新学期,庄严肃穆,共寄希冀。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作“开学第一课”国旗下讲话。王校长高度肯定漯河高中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奋发为雄的拼搏精神,并在新学年开始之际,为同学们送来殷殷寄语,嘱托漯高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新的目标,学会自主学习,全力持续奋斗,迎接人生挑战,谱写恢弘开篇,造就辉煌人生!


      沙澧金秋风盈袖,擘画天地正绸缪;蘸罢风雷书雄志,征帆浩荡击中流。聚三千学子,应奋发为雄;看锦绣沙澧,展漯高雄风。本次升旗仪式庄严隆重,振奋人心。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之初倍受鼓舞,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开局定后程,喜迎二十大。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漯河高中将宏图大展,赓续辉煌,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不负使命!


稿件来源:高一年级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