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纪委、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师廉洁从教,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9月2日,漯河高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专题会上,王海东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肯定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切实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解决社会关注、家长关切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守职业底线,禁触法律红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学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



供稿:漯河高中教务处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