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展风采,英姿飒爽赢喝彩——漯河高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军训会操表演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沙场点兵正青春,一声号角起新程。为检验高一新生军训效果,8月26日上午,漯河高中2022级高一新生“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军训会操表演在北校区操场举行。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漯河高中中层领导以及豫极致培训教官们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军训会操表演由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主持。





      会操表演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4个班级的方阵依次进场,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沉稳、气势如虹,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整齐划一地完成了各种预定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高昂的口号,无不深刻彰显了学子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受训学生代表高一(5)班学生许宸赫发表军训感言,他表示将牢记王校长的嘱托,弘扬决不言弃的军人气概,磨炼坚持不懈的强大意志,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头顶边关月,情系天下安。承训单位教官代表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漯高学子的优异表现,勉励漯高学子在全新的赛道上继续努力,牢记军训期间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己的意志,争取再创新辉煌。


最后,王校长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总结讲话。王校长对高一新生的军训表现表示高度认可,高一新生精神焕发,体魄强健,军训成效显著。王校长强调军训是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需要,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当代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漯高学子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在军训中磨炼的坚强意志和养成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发奋努力,昂扬向上,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四有”新人,用优异的成绩在高中这一人生的重要阶段书写绚丽篇章,为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漯河高中历来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将其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视为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锻炼学生品格的重要课堂。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是给高一新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对学生全面发展,形成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漯河高中高一年级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