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高级中学组织学生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点击数:



“2022年第一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个台阶”,持之以恒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8月11日,漯河高中团委组织全校学生收看漯河市广播电台播出的“2022年第一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修身立德、向上向善,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生们观看“2022年第一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2022年第一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是漯河市文明办贯彻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办的工作要求,组织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通过逐级推荐、审核评选、集中公示等环节,评选出的优秀少年。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践行者,他们乐于助人,勤奋好学,自立自强……是漯河市青少年的学习榜样。



学生们观看“2022年第一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通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漯河高中全体学生看到了这些榜样突出、鲜活直观、真实具体的时代少年,看到了他们不断进取的精神,看到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他们身上的继承和发展。漯河高中的学子们激动地表示: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和榜样们一起,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建设者。



供稿:漯河高中团委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