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遣名师 支教留真情——太尉乡中心学校向我校赠送锦旗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教师支教工作。2021-2022学年,学校选派王二伟老师到太尉乡中心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王二伟老师怀着对农村教育事业的无比忠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农村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将新颖的课堂教学、精湛的教学艺术、全新的教学理念展现给其他老师,在他带动下,受援学校的教学工作有了明显变化,教师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更新,教学方法更加新颖灵活。王二伟老师的工作受到了受援学校领导及老师、学生的肯定和好评。

      为了表示对支教教师的感谢,7月15日上午,太尉乡中心学校朱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专程到漯河高中赠送锦旗,将绣着“心系农村教育,情暖拳拳师生”“心系农村支教行,情暖拳拳师生心”的锦旗分别送给我校王海东校长和支教教师王二伟老师。

      首先,太尉乡中心学校朱校长对我校选派王二伟老师到太尉乡中心学校支教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王二伟老师一年的支教工作。王老师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放下城市生活的舒适便捷,带着对社会的责任与感恩,对教育的热爱与执着,毅然来到农村支教。在支教期间,王老师以校为家,认真备课,高质量地上好每一节课,受到学生、家长、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王二伟老师讲述了一年支教生涯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太尉乡中心学校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在漯高“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精神激励下,他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努力克服困难、安心支教、虚心学习、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农村的教育事业和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作重要讲话。王海东校长高度肯定了王二伟老师的支教工作,对他深入学生、倾情支教的担当意识和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许,同时感谢受援学校对我校老师的支持与帮助。王校长强调漯河高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关注着农村教育的发展,学校每年都会以多种形式支持乡村教育,今后也将持续践行我校关心农村教育事业的理念,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漯高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与太尉乡中心校对口支援互帮互助的关系,双方领导共同探讨了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想法和思路,都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达到相互交流、互助学习、共同发展的目标。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参加此次活动。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