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面扬正气 正风肃纪谱新篇——漯河高中召开2022年度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专题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漯河高中召开2022年度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专题大会。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漯河高中高一、高二、高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宣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会议进行第二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宣读《河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漯河高中关于严禁有偿家教和违规办班补课的通知》和《漯河高中教师违纪违规问题通报曝光制度》,并就纪检监察工作做具体要求。



会议进行第三项,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作重要讲话。王校长首先针对“有偿补课”这一现象提出严重批评,针对此现象鼓励广大教职工做好监督,及时举报,一旦查证,绝不姑息。同时王校长鼓励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人生目标,常怀一颗仁爱之心,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儿子、女儿一样看待。另外在教师素养方面要做到扎实、踏实、真实,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受人尊敬的好老师。

会议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漯河高中全体教师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热情、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来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力争创造新的辉煌!



供稿:漯河高中纪委

编辑:李文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