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和教师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6月30日下午,漯河高中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对活动进行再加压、再安排。全体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总结回顾了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王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活动意义进行再认识。要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干部能力作风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对活动意义进行再认识,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二是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明确。领导干部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进“五大行动”,务实重干,在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中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助力学校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三是对工作措施进行再细化。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活动落细落实。

      王校长指出,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群众需求、聚焦工作目标、凝聚干事合力,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全方位创优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