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跟党走——漯河高中开展庆“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新入党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奋力争先创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漯河高中于6月30日举办庆“七一”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党旗艳艳,誓言铮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办主任申中华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宣誓。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响彻现场,铿锵有力,映透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和勇气;句句千斤,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入党宣誓后,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进行总结宣讲,对新入党的党员提出了殷切期盼,强调要认真感悟“共产党员”这几个字的分量,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集体入党宣誓,党员们感受到入党誓言的庄重伟大,回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来的成长历程,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