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确保各项文明创建指标落实落细,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4日下午,漯河高中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创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漯河高中党办副主任赵孝伟主持。




      推进会上,党办副主任赵孝伟对近期创文工作中的七项重点任务进行细化与部署,针对创文材料准备、实地考察、功能室日常管理、餐厅卫生及安全、志愿者服务、教研室布置整理、电动车上牌照及佩戴头盔等相关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确立了责任主体,强化了落实问责。赵孝伟副主任动员各处室、各年级主要负责人要结合学校实际,对照创文细则,严格规范管理,主动自查自纠,严抓严管严整治,以积极行动迎接创文常态化督导检查。



      为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确保创文常态长效,党办主任申中华在会上强调,各责任处室、各点位明白人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真干实干敢干,发现漏洞立即补救,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力争出色、圆满地完成创文工作目标任务。



      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创文办及各处室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王素青副书记明确提出各处室、各年级要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王素青副书记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各处室、各年级必须合力推进,步调一致,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得力给力,态度上要认真负责,不折不扣地抓牢文明校园建设的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