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2022年汛前排查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30日漯河高中召开汛前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会议。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王海东校长强调,要深刻汲取河南7.20特大暴雨防汛救灾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成立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领导,健全防汛救灾工作制度和责任制,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要加强汛前排查,确保校舍安全,完善配套设施,完善仪器设备和图书管理,广泛开展防汛救灾安全教育。

      王校长向与会者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治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汛期学校的安全稳定。


图文编辑:芦雯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