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举行“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数: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3月2日下午,漯河高中举行“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阳光、快乐、和谐的运动氛围,提振精神,强健体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毽球踢准”“搬砖过河”“齐心协力向前走”“健步走”四个趣味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观赏性兼具。



      田径道上,以教研室为单位,教职工们有序组成六支参赛队伍。在裁判员的调度安排下,各队队员相互配合,各尽其力,奋勇争先,各赛道亮点频出、精彩纷呈,不绝于耳的欢笑声、加油声奏响了团结协作的漯高交响曲。




享受运动乐趣,传扬体育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斗志和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提素建功、争先出彩的动力。



供稿: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