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学习市委书记刘尚进同志在人代会闭幕式上讲话精神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漯河高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尚进同志在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主持并作重要讲话。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悟了刘尚进同志的讲话精神,王海东同志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对照讲话精神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梳理工作思路,厘清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

      会议指出,各年级各处室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教师志愿者值班护学活动,全心全力确保校园秩序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闭环管理,落实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特异体质、特殊疾病和心理偏差学生;要用心用情关爱学生,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举措;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周例会、月讲评、季评比;要凝心聚力扎实抓好创文工作,持续增责加压,激活创文内驱力,提升团队协作力。

       坚定奋勇争先的信心决心,鼓足更加出彩的干劲拼劲,漯河高中将以实际行动、高昂斗志瞄准目标要求,积极响应“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的动员令,坚定不移推动漯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两个确保”的漯河精彩答卷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