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传视频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南校区二楼报告厅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宣讲团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彩解读了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宣讲视频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表、“金句”等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从中了解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内涵,以及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