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并驱争先——漯河高中举行校级课题评审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课题研究是教师教育科研的较高呈现形态,是探索科学施教的途径,是提升教育质量的保证,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为增强全体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2021年11月10日下午,漯河高中举行2021年校级课题评审活动。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漯河高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出席会议。评审组由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教研室主任组成。教科室主任宋素霞主持评审流程。

      宋素霞主任对漯河高中校级课题立项评选标准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打分要求。

      各参评课题组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对研究课题的选题依据、目标内容、方法过程、拟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简论述。

      评审组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和择优的标准,本着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原则,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审核、打分和排序,整个评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本次课题评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与业务素质水平,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使学校教科研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