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漯河高中在南校区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和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组织学习,并就相关精神在漯河高中落地落实作了工作部署。

王海东校长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方面,以全面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王海东校长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海东校长强调,学校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好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校党委要带领全校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抢抓先机,迎接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海东校长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泛组织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提升开展当前学校工作的认识和站位,做好“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改革”收官工作。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实现漯河高中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打造"魅力漯高″、"特色漯高″、"品牌漯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