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细悟学党史 笃行实干开新局 ——漯河高中开展第二期“学党史 我担当”大讲堂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11月5日下午,漯河高中第二期“学党史 我担当”大讲堂活动在南校区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各年级备课组长参加活动。

知史方能激志,激志方能担当。漯河高中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陈爱红同志以“志存高远学党史,奋发有为有担当”为主题,从电影《长津湖》的观影感受入手,以影片中呈现出的担当精神为切入点,阐述了新时代弘扬担当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从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担当作风、强化廉洁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永葆奋斗姿态,践行实干担当。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精彩纷呈,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

漯河高中安全管理处主任、高一年级主任陈义刚同志从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为民担当、强化作风担当、强化育人担当五个方面阐述了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务实重干的主题,号召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始终保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的拼搏劲头;始终保持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党员本色;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率先垂范的实干精神;始终保持立德树人、爱生如子的教育精神。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学校实际工作。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对两位同志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校长说,陈爱红主任长期研究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十分突出;陈义刚主任细心用心,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两位同志在上任新岗位后,工作有谋划有成效有亮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担当,我们要持续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践行初心中强化使命担当。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