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组织参观2021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览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模范精神,持续深化道德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下午,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带领部分青年教师到漯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漯河市道德模范学先进事迹展览,进一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汲取榜样的力量。



     “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楷模”陈晓磐,“国家级优秀教师”“中国好人”好校长王艳霞,舍己救人英雄李胜勇,诚信企业家梁浩……展板上图文并茂、鲜活真实地展现了60位漯河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诠释着榜样的力量。



     道德模范是漯河市的道德标杆,这些道德模范典型用自己的高尚情操和美好心灵,构筑着漯河人精神家园中最亮丽的风景,在漯河璀璨的道德星空中熠熠生辉。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展板,并不时相互交流感悟,充分感受榜样力量。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师们,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幸福生活的奋斗者。



     此次参观学习,是漯河高中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浓厚氛围的重要活动。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道德模范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向模范看齐,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争做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漯高人,为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漯河高中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