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2021年度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继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学校的清正廉洁氛围,打造清风漯高、阳光漯高,为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保驾护航,7月11日下午,漯河高中在北校区图艺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廉政教育大会。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宏,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漯河高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漯河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全昌主持。




      漯河高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宣读了《漯河高中关于暑假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和《漯河高中禁止违规办班有偿补课的通知》,强调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注意事项。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坚决做到廉洁过节,绝不参与违规办班和有偿家教,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度过安全舒适快乐祥和的暑假。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禁止教师接触任何形式的辅导班,不要犯低级而愚蠢的错误,要恪守自己的底线,以典型案件为警戒,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坚守初心,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