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端午佳节 诵红色经典 做有德之人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迎接端午佳节,2021年6月10下午5:10,漯河高中“过端午佳节 诵红色经典 做有德之人”主题经典诵读活动在北校区图艺楼前举行。

 

 

     “今朝吾辈过端午,吟诗抒怀奋扬鞭。敬奉贤人铸传统,民族精神万代传。”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正式拉开了集中诵读的序幕,表演了精彩节目。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全场对《少年中国说》的铿锵诵读声中,整个诵读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学生合唱少年中国说“少年自有少年狂,心似骄阳万丈光,千难万挡我去闯,今朝唯我少年郎……”完美落幕。

 

    漯河高中端午佳节系列经典活动的开展是要教育引领学生亲近红色经典,学习党史故事,坚定‘听党话 跟党走’信念,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