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戍边烈士,传承英雄精神 ——漯河高中师生致敬卫国戍边王焯冉烈士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点击数:

     千里长风卷哀思,万众热血祭英雄。2月24日上午,漯河高中在漯河市烈士陵园举行致敬王焯冉烈士活动。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秀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谦等领导和学校部分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共同向王焯冉烈士鞠躬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向王焯冉烈士敬献花篮



向英雄致敬献词


      雪山巍巍见证忠魂,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师生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向烈士三鞠躬,并向英雄致敬献词。“宁洒热血,不失寸土,奋勇直前,不怕牺牲,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深激起我们最钦佩的情感;您用生命担当,无愧中央军委的一等功!”每一句话语,都表达着师生对英雄的追慕和哀痛。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讲话


      致敬英雄,悼念忠魂,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献词结束后,漯河高中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英雄虽已离去,但他们爱国拼搏、顽强不屈、奋不顾身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师生。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向师生讲话,强调奋发图强是我们终身的追求,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继承焯冉烈士的遗志,厚植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学习英雄精神,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漯河高中党委副书记王素青同志号召大家继承卫国戍边的亮剑精神,铭记英雄事迹,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工作、拼搏实干、奋发进取,昂扬向上,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共同学习漯河革命史。


                                         (撰稿:张瑾 编辑:李芳芳 审核:赵孝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