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中举行2020年第四期“新时代好少年” 表彰大会暨2020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123日下午,漯河高中2020年第四期“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漯河高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团委书记张荣谦,教务处副主任、高二年级主任陈爱红,教务处副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夏家海。受表彰的学生、新入团团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校歌声中开始,首先张书记为大会致辞,张书记提出青年人尤其是我们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笃志前行。张书记致辞中提到,“新时代好少年”应该做到“五要”:要做一个好人,要勤奋学习,要严于律己,要心有榜样,要强健体魄。



教务处副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夏家海主任宣读了2020年第四期“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被表彰学生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张书记宣读新团员名单,张书记和夏主任一同为新团员颁发团证和团章。新团员在团委赵战勇老师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宣誓,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老团员代表做了发言,表示对各位新团员的衷心祝贺,同时也代表新老团员做出了“虚心学习,不断进取,争夺属于我们的无限风光,打造属于我们的灿烂明天”的承诺。


最后,张书记殷切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撰稿:赵战勇 审核:张荣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