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高级中学信息化机房及校园线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漯河市高级中学现对南、北校区信息化机房及校园线路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议价,有关说明如下:

1、项目内容:

南、北校区信息化机房改造项目,有关说明如下:光纤线路敷设、机房装修、智能化充电柜定制、核心数据交换、桌面式ONU及密集型AP覆盖、管路疏通、或地面开挖、地下顶管及恢复;

2、项目具体要求:详见项目清单

3、报名资质: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招标文件要求的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

4、报名提供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副本

3)以上相关资料验原件、留加盖企业公章及装订的复印件一套。

5、报名时间: 2022109---20221013日;因受疫情影响,采用网上报名,投标文件上传至邮箱:972846045@qq.com,截止时间:2022101318点整,预期的招标文件视为无效报名。

6、开标时间和地点:在疫情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另行通知报名单位开标时间和地点,请在投标文件上注明联系方式。

漯河市高级中学

2022109

清单链接http://www.lhgz.net/Article/2022/10/09/474.html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