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高级中学关于 体育特长生招生的公告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由于疫情原因,漯河市第七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2021年漯河市中小学足球比赛未能进行,根据漯河市教育局2022年5月9日通知的最新方案,现将漯河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报名工作有关内容补充如下:凡是在漯河市第七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2021年漯河市中小学足球比赛秩序册上的同学均可报名,漯河高中202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其他报名条件不变。

二、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2日-2022年5月20日

2.咨询电话:

0395—2162730

15639536628 赵老师

15936603003 李老师

3.报名方式:

由于疫情原因,报名方式改为网上报名。学生需将以下四项内容5月20日14:00点以前打包发到邮箱:466286265@qq.com,《漯河高中体育特长生报名申请表》自行下载打印,并贴上照片,考试当天上交。考试当天查验身份证、户口本、获奖证书原件,并收取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表和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1)《漯河高中体育特长生报名申请表》

2)身份证及户口本照片

3)学籍表照片

4)获奖证书照片

4.考试时间:

篮球:5月21日上午8:30南校区体育馆;

足球:5月22日上午8:30北校区田径场南门

三、防疫要求

为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自身及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生在考试当天进校时,请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安排,并主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扫场所码,并上交健康档案,健康档案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48小时核酸检测单采阴性纸质证明材料

2.漯河市高级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3.漯河市高级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一日一人一档信息表;

考生所在学校负责审核考生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状况,并在以上三项内容上加盖公章!

漯河市高级中学

                                                  2022年5月13日


附件1:河市高级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一日一人一档信息表

附件2:漯河高中体育特长生报名申请表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